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03月31日 16:47   浏览量:[]


3月31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准备工作。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等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就学校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赵炳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上要再提高,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理性看待疫情,坚定必胜信心,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落实上要再细化,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在守住细节、严防疏漏上下狠功夫,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放过任何一条线索,用“绣花的功夫”织就严丝合缝的防控网络,全面筑牢阻击疫情的严密防线,夯实最终抗“疫”胜利的基石,每个流程都必须形成闭环。三是统筹上要再升级,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按下正常工作的“重启键”“快进键”,推进各项工作尽快步入正轨、赶上时序,做到疫情防控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统筹兼顾,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孙爱武对学校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的通报。他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和淮安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要求,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持续开展全方位、立体化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力保障了校园安全稳定和教育教学秩序。孙爱武就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前后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即要毫不松懈抓好整体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科学有序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全力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副校长杨正亚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政府春季开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上,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牵头部门汇报了上次专题会议以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党政办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高校错峰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


作者:仲昭慧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专题校长办公会研究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