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专题校长办公会研究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准备工作

供稿:党政办、发规办   日期:2020年04月03日 16:01   浏览量:[]

4月3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准备工作专题校长办公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校长孙爱武主持会议。副校长吴建华、陆为群、朱晓文、杨正亚、张有东、王冬冬以及校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学校10个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对开学学生返校前后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逐一研究部署。



孙爱武在总结中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根据形势发展和学校实际,及时完善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和相关专项工作方案,不断加强联防联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平稳顺利开学;要坚持问题思考在先、风险研判在前,充分考虑到学生返校当天和返校后可能出现的各类紧急情况与突发事件,加强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在前期疫情防控演练的基础上,按照精细化、专业化、实战化要求,开展更大范围的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切实提升风险化解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开学前组织开展覆盖全校的安全稳定大检查,对检查出的隐患和风险,及时整改落实,全力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


作者:张中胜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点赞淮工学子:青春在家乡防疫战线绽放绚丽之花

下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