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举办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决赛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日期:2019年12月26日 16:5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青年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提升教学能力,12月20日下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卓行楼录播室举办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决赛。校长孙爱武、副校长陆为群、杨正亚、张有东、王冬冬和18名教学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


undefined


经过激烈角逐,人文学院许加明、机材学院叶玮、外语学院裘莹莹、生科学院毕艳红、机材学院师访、生科学院胡珍珠、化工学院谭立强、数理学院牛采银等8名教师荣获一等奖,马院张琳琳、心理咨询中心贾笑颖、设计学院何艳婷和李鑫、交通学院殷伟、计算机学院陈礼青、心理咨询中心丁喜旺、化工学院袁君、外语学院马友友、电信学院庄立运、商学院薛燕、计算机学院王媛媛、外语学院侯静、交通学院杨亦慧、自动化学院杨艳等15名教师荣获二等奖。



比赛采用现场微课展示的方式,时间为8-10分钟。参赛教师自选本学期教授的任一门课程,围绕知识点精心设计,开展简短的教学展示。在比赛中,参赛的青年教师们以精彩的微课设计、沉稳从容、声情并茂的讲授赢得评委们的赞许。



今年9月初,我校启动了第十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本届竞赛历时3个多月,参赛教师283人。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由各教学单位组织,各教学单位在组织听课的基础上,结合同行评价、学生评价和教学文件查阅情况,对参赛者进行全面综合评价,遴选推荐58名教师参加决赛。决赛由学校统一安排,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比赛在第10-13周举行,参赛教师分为8个小组,采用评委随机听课的方式打分,每组前三名共24名教师进入决赛。



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是我校教师教学竞赛的传统品牌项目,是推进教师教学发展、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竞赛活动,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了学习提升与交流展示的平台,对于全面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校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作者:张虹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二届校长奖章评选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