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举行第二届校长奖章评选活动

供稿:学工部、学工处、人武部   日期:2019年12月26日 16:19   浏览量:[]


12月25日上午,我校第二届校长奖章评选活动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校长孙爱武、副校长朱晓文,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机关、教工部、学工处、招就处、团委、双创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的角逐,商学院周飞、计算机学院吴庆国、电信学院曹珊珊、建工学院于祥伟、交通学院安少珂、商学院谢晶、化工学院万弋、机材学院夏敏杰、自动化学院胡蔼、管工学院狄蕊十名同学获得校长奖章。建工学院李施胜、商学院陈尧阳、设计艺术学院李岩坤、交通学院邢振宇、外语学院柳雯、机材学院张昭、外语学院陈蕴予、研究生(生科学院)袁志香、自动化学院谷航、生科学院戴玉淇十名同学获校长奖章提名。

评选现场,20名候选人从学习、生活、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向评委作了汇报。

本次活动展现了淮工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追求梦想,为振兴民族献出一份力量,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者:文/徐倩 图/吴欣等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决赛

下一条:我校与清江浦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共建淮安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协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