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在“华为杯”第16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数理学院   日期:2019年12月06日 11:13   浏览量:[]

日前,在“华为杯”第16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由数理学院王小才、刘绪庆指导的研究生团队叶棋伟、徐敏、杨云翔荣获二等奖,由丁浩、吴婷婷、吴静组成的团队以及由王旺、杨广栋、戚嘉琦组成的团队分别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赛事吸引了全国486所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4014支队伍参赛。经过网评和会评两个评审阶段,共评选出全国一等奖188队,二等奖1903队,三等奖2821队。总获奖队数4871队,总获奖比例34.3%。赛事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福州大学承办。大赛旨在提高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组织参赛工作,共遴选6支队伍参赛,总获奖比例达50%,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相关单位积极做好赛事组织、队伍遴选、辅导培训、后勤保障等工作。





作者:王小才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长孙爱武参加图书馆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七届“网中网”财务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