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网中网”财务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供稿:商学院   日期:2019年12月05日 10:06   浏览量:[]

日前,在第七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我校商学院4名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王虎成、娄飞翔、杜思佳、诸玉萍(指导老师:王太林)获得全国三等奖。



参赛队员们历经三个多月的认真准备及训练,克服重重困难,与全国五十多所高校学生同场竞技,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有效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及综合业务能力,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创新创业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该赛以“财务人生,决策由我”为主题,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承办。本次大赛以线上的方式进行,参赛队伍虚拟运营一家企业,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账务分析、财务决策等相关活动。大赛全方位模拟企业的内外部环境,引导学生学会从企业管理者的角度思考问题,并在操作中应用学生会计信息化、市场营销、财务分析、财务决策等相关方面的知识和实务技能,促进了理论与实践教学的结合。



作者:王太林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在“华为杯”第16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畅皓皓学位论文获评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