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获“全省单位治安保卫工作集体二等功”荣誉称号

供稿: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19年12月04日 11:38   浏览量:[]


12月3日,我校在翔宇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江苏省单位先进保卫组织集体二等功颁授仪式。淮安市公安局副局长潘家新受省公安厅委托向我校保卫处颁授“全省单位治安保卫工作集体二等功”奖牌,校长孙爱武出席仪式并讲话,副校长杨正亚主持仪式。



孙爱武指出,安全稳定是学校发展的根本,我校在师资建设、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得益于学校安全稳定的环境。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组曾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我校安全保卫工作要全面发力,深入推进警校共建,努力做好政治、治安、消防等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公安机关和社会的关心支持。



潘家新指出,近年来淮阴工学院保卫处工作成效显著,是全市唯一获得集体二等功的单位,显示出学校领导班子对安全保卫工作高度重视,安全保卫队伍坚强有力,安全保卫氛围浓厚。下一步,公安机关要加强与学校的协作配合,共同打造更加安全、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



潘家新颁授“全省单位治安保卫工作集体二等功”奖牌


仪式上,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支队长曹建兵宣读了省公安厅表彰决定。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政委周润之,我校保卫处负责人和部分骨干人员参加了颁授仪式。


作者:文/马智勇 图/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畅皓皓学位论文获评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2019年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取得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