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9:04   浏览量:[]

11月15日,我校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领导赵炳起、孙爱武、陆为群、朱晓文、杨正亚、张有东、王冬冬、魏宏庆参加学习会。校党委书记赵炳起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赵炳起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赵炳起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赵炳起指出,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准确把握我们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国家治理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决定》的重点内容和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赵炳起表示,要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思政课堂全面学、宣传阐释扎实学等方式,以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学成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党委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会。


作者:文/虞梦 图/融媒体记者团(王从臻)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省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第三督导组来我校督查专项整治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