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校党委书记赵炳起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党委组织部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10:28   浏览量:[]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11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四重四亮”活动和“三问”专题讨论。校党委书记赵炳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教育和讨论活动。



赵炳起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与入党经历。他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牢记初心、勇担使命,立足本职,努力做好工作,做最好的自己。他勉励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岗位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履职本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没有过去式、只有进行时,机关党委第一支部要认真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持续跟进学习,提高认识,改进工作,推动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支部书记杨满仁以“带头做好四个表率,筑牢机关支部堡垒”为题向支部报告了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号召机关党员带头做政治建设的表率、带头做理论学习的表率、带头做改进作风的表率、带头做推动发展的表率。

在“四重四亮”活动环节,张积羽、张元华、田桂芬等党员代表重读了入党志愿、重忆了入党经历、重谈了入党初心。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专题讨论,结合实际工作讲深谈透,接受了一次新的党性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讨论深入、意义深刻,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作者:夏唯畏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九届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