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17:20   浏览量:[]

    10月31日,我校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书记赵炳起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赵炳起指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就要善于发挥榜样的引领力量,对标榜样感悟初心、践行初心。

就我校善用榜样引领力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赵炳起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发挥榜样力量,在主题教育中找到标杆。要在全校营造学习榜样、见贤思齐的浓郁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常补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二要对标对表榜样,在主题教育中缩小差距。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既要学习他们的优秀政治品格,在学习中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也要学习他们的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在工作中主动担责,全力尽责,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追逐标杆;更要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三要继承和发扬榜样精神,在主题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要时刻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信仰,时刻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理想、坚定信念,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新时代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和伟大梦想的实践中去,把对信念的追求,落实到默默无闻、脚踏实地的具体工作中去,以榜样的精神作为引领,通过学习榜样,以不变的初心,继承和发扬榜样精神。

会上,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华学成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钟轩理的文章《保持战略定力 坚定战胜困难挑战的信心》。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播出的电视专题节目《榜样4》。《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等先进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党委中心组成员、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会。


作者:仲昭慧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赵炳起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育部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王志伟一行来我校调研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