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校长孙爱武出席江苏省高教学会应用型本科院校研究会成立大会并作报告

供稿:高教所、学报编辑部   日期:2019年10月30日 10:27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应用型本科院校研究会成立大会暨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研讨会在南京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江苏省高教学会会长丁晓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袁靖宇等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校长孙爱武出席会议并当选研究会副理事长。



孙爱武在会上作题为《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教学科研协同育人,着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报告。他指出,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着力推进学科专业一体建设,深化教学科研协同育人,不断创新产教融合育人机制,形成了鲜明的办学育人特色,在人才培养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本次会议由江苏省高教学会主办,42所应用型本科高校的16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刘化喜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