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供稿:组织部、统战部   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6:38   浏览量:[]


10月22日上午,统战工作座谈会在我校翔宇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赵炳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赵炳起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围绕学校发展定位、特色发展、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人才团队建设、学生社团管理、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教学水平、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身的人才和资源优势,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对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当前主要是围绕省委统战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不断提升议政水平,践行统战方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三要强化职责定位,建强党派队伍。重点抓好队伍建设、活动组织和效果发挥三个方面工作。

统战部负责人通报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传达省委统战部有关文件精神。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代表围绕近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政办、统战部、宣传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作者:文/何文华 图/叶斐斐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点燃运动激情,舞动青春旋律——我校第二十届学生运动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我校学子斩获2019《中国建筑教育》“清润奖”大学生论文竞赛一等奖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