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学子斩获2019《中国建筑教育》“清润奖”大学生论文竞赛一等奖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0:28   浏览量:[]

10月19日,2019年度“清润奖”大学生论文竞赛颁奖仪式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建工学院2016级本科生赵奕霖的论文《西方现代主义建筑思潮对中国本土建筑设计的影响(1949-1980)——浅谈中国建筑设计和建筑教育的发展》(指导老师:邢烨炯、康锦润等)荣获本科生组一等奖。



该竞赛评审制度严格,我校赵奕霖同学的论文突破重围,勇夺本科组唯一一个一等奖,是我校建筑学专业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高水平突破。



《中国建筑教育》“清润奖”大学生论文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建筑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北京清润国际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中国建筑教育》编辑部、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承办。本竞赛旨在促进全国各建筑院系的思想交流,提高各阶段在校学生的学术研究水平和论文写作能力,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竞争意识,鼓励优秀的、有学术研究能力的建筑后备人才的培养,是我国建筑学教育领域现阶段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学术水平最高的论文竞赛。



作者:康锦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校长孙爱武应邀出席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并主持应用型高校国际合作研讨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