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日本长崎综合科学大学校长池上国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供稿: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   日期:2019年09月12日 09:18   浏览量:[]

9月11日,日本长崎综合科学大学校长池上国广、国际处主管郑美花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长孙爱武出席交流座谈会。



孙爱武对池上国广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坚持开放办学,高度重视与国外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并把“一流境外合作”作为全力推进“淮工振兴”发展战略之一。他希望通过池上国广校长的来访,有力地推动两校在原有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的基础上,迈向更深、更广的合作领域。



池上国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以及办学特色。他表示非常重视两校间的合作和交流,认为两校之间有许多共同点,希望通过双方不断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两校事业共同发展。



双方围绕“3+1+2”项目、两校师生互派互访、科研合作、联合申报项目等内容进行深入的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



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主持交流会,并介绍了我校境外合作交流和留学生教育的情况。

国际处、机材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后,池上国广一行参观了机材学院、自动化学院实验室及电信学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作者:文/聂嘉瑜 图/吴欣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长孙爱武深入思政课堂听课调研

下一条: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