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15:47   浏览量:[]

9月11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永平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赵炳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出席会议。



吴永平认真听取了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对我校主题教育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准备扎实,“先学起来动起来”工作要求落实成效显著,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谋划科学。他就本次巡回检查工作的目的、意义等相关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并对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相关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赵炳起代表校党委作主题教育工作准备情况汇报。他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认真落实先学起来动起来的工作要求,提前组织开展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联系基层等工作,精心谋划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着力在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规定任务、检视和整改问题上下功夫。他表示校党委将严格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按照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闫伟、张峰,党政办、组织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日本长崎综合科学大学校长池上国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我校召开台籍教师座谈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