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参加2023年高等学校 工程实训党建与劳育融合研讨会

供稿:工程训练中心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09:07   浏览量:[]

3月17日~19日,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劳动教育研究会主办、苏州大学承办的2023年高等学校工程实训党建与劳育融合研讨会在吴江举行。

本次会议围绕“基层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做法”“思政进工训的举措成效”等议题开展交流讨论。会议研讨认为,工程训练中心需围绕新时期教学改革与发展、思政进工训、劳动教育进工训等方面,继续推动工程实训教学守正创新,强化立德树人导向,培养适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工程人才。

淮阴工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是全国高校工程训练中心党建共建发起单位之一,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高荣参加活动并接受授牌。

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苏州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党总支(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作者:工程训练中心编辑:韩红粉 审核:姜海林

上一条: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工程训练中心成功开展考评员培训考核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