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

供稿:应用技术学院   日期:2022年01月06日 14:38   浏览量:[]

1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书记周志国、院长陈宏明、副书记副院长耿海洋、副院长孙文彬、副院长杨荣玲及系主任、学院督导、教务老师等出席会议。

陈宏明院长传达学校关于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相关精神及工作部署,指出深入研讨审核评估工作是推进分类评价改革、改进教育教学评估方法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此次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强化内涵建设,坚持问题导向,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周志国书记强调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按照学校要求深入学习研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指标自评报告的撰写和支撑材料的准备。

教学副院长杨荣玲就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材料,合理谋划与审核评估相关的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我院督导组崔书堂、张亚红、薛建勋三位老师和教务教学组莫逊、杜鸿琳两位老师作了交流发言。


作者:杜鸿琳编辑:张海涛 审核:耿海洋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师生代表探访社区老党员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