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供稿: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年12月28日 17:59   浏览量:[]

12月28日,外国语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在线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学院72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祖维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外国语学院院长孙建光同志2022年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专业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团学工作、疫情防控管理等方面回顾了2022年外国语学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学院下一步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需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

此外,会议书面审议了《外国语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修订)》《外国语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审议通过了《外国语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修订)》。

外国语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作者:朱胜男编辑:朱胜男 审核:祖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