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数理学院

数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法治专题学习

供稿:数理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19:46   浏览量:[]

5月13日下午,数理学院在YF701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法治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陈龙列席会议进行巡学旁听,学院党委书记杨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本次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万方领学,他从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的沿革、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和法治体系、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以及应对风险能力等方面进行解读,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11个坚持”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强调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在学习领会的基础上,争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会上,陈龙书记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中心组学习既是政治需要,也是工作需要;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将学习内容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获;三是要创新学习形式,在做好学校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完善学习计划,规范学习程序,丰富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确保学习成效。

学院副院长范媛媛和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书记刘绪庆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进行重点交流发言。


作者:唐鑫鑫编辑:唐鑫鑫 审核:张万方

上一条:数理学院开展新思想公开课之团学干部培训会议

下一条:共青团淮阴工学院数理学院委员会​团员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