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

管工学院举办“普法主题班会”活动!

供稿:管工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14日 15:08   浏览量:[]

为切实提高学生法制观念与法治意识,推动学生信仰法治、尊崇法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管理工程学院于5月5日—5月12日线上举办“普法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有三十余名同学参加。

活动报名期间,同学们踊跃参加,并精心准备。各班班委通过演讲ppt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述普法的重要性,弘扬宪法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ppt中包含宣传法治的小视频、有关法律的案例及宪法知识,均使同学们深刻理解宪法内涵。经过对班会ppt主题、结构、逻辑、布局的综合考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法治理念的了解,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普法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只有使普法活动常态化、规范化,才能持之以恒的推动法治社会进程,促使同学们在推动法治进程中贡献出青年一代的力量。


作者:周舟编辑:周泉 审核:翟尧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统战工作会议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专题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