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砥志研思牢记嘱托 笃行致远铸魂育人” 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供稿:交通学院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17:47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充分利用周恩来故乡的宝贵资源,引导全院师生党员牢记嘱托、锤炼品格、感恩奋进、建立新功。525日,交通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前往周恩来童年读书旧址开展“砥志研思牢记嘱托,笃行致远铸魂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在读书处雕塑广场前,学院党委副书记钱国庆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委书记桑海云为全体师生作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学习周恩来总理崇高品质》专题党课,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第三党支部书记吴鼎新老师、校长奖章获得者吴昕韩同学分别代表师生党员发了言,表达了全体师生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将精神洗礼转化为强劲的工作动力,以周总理为榜样,进一步擦亮对党忠诚本色、深厚人民至上情怀,坚决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争做“四有好老师”和有志有为新时代新青年!

在周恩来童年读书处旧址,师生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更进一步了解了周恩来总理光辉的一生。周恩来总理童年就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义无反顾投身伟大的革命事业,使同志们深受教育。

活动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姚旭荣老师的带领下在馆内“爱廉池”前开展了“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教师党员听取了周恩来崇高品质宣讲团成员、周恩来童年读书处崔传武主任所作的《从知行合一的四个层级探寻周恩来早期的成长历程》专题党课。


作者:交通工程学院编辑:罗强 审核:钱国庆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