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

交通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活动

供稿:交通学院   日期:2023年01月07日 10:43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师生党员的理论知识,提高大家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

202315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活动,根据“学习强国”每日的学习和年度排名情况,对姜晴等11名师生党员进行了表彰。

会上,受表彰的教师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学院党委书记桑海云向受表彰的教师党员表示祝贺并颁发了纪念品,并希望学习标兵继续保持优良的学风,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全院师生党员要以“学习标兵”为榜样,不断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让学习成为常态、成为习惯,用学习指导实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推进学院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


作者:姚旭荣编辑:姚旭荣 审核:钱国庆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与淮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