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

杨正亚副校长等领导深入交通学院开展学生教育帮扶活动

供稿:交通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14日 08:24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深化学生对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动态清零”政策的必要性科学性、校园疫情防控从严从紧的特殊性重要性的认识,近日,副校长杨正亚、组织部部长秦家沛以及校相关职能部门联系交通学院的领导干部、学院领导班子等深入交通工程学院32个班级和学生宿舍走访帮扶,并为各班级开展了一堂走心又走实的疫情防控思政主题班会。

杨正亚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秦家沛等领导以《疫路同行 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为主题,从“认清形势 打赢常态化疫情持久战”、“动态清零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安于当下 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交通学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疫情防控思政课,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认清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并鼓励交通学子们要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克服疫情影响,不负韶华、只争朝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主题班会结束后,杨正亚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秦家沛等领导还全覆盖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深入了解学生的基本情况,回应学生诉求,特别关注“四困生”群体,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就业、思想和心理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和问题。


作者:季泽喜、董慧编辑:罗强 审核:钱国庆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举行第三期“党建同心圆”工作坊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