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学院志愿者队携手“与光同行”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供稿: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4:53   浏览量:[]

2023年3月16日,化学工程学院的小雨点志愿者队与“与光同行”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一起,开展了一次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表现出极大的耐心和热情,为每个孩子提供了一对一的帮助。

志愿者们展示了一些有趣的化学实验,并与孩子们一起唱生日歌、吃蛋糕。他们还帮助孩子们完成了石膏画和彩砂画,并送给他们一些玩具和文具用品。在孩子们感激的眼神中,每个志愿者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喜悦的笑容。

这次活动不仅为自闭症儿童带来了温暖和关怀,更为他们带来了新的体验和感受,帮助他们更快地康复。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也从中获益匪浅,提高了与人沟通的能力和对社会的认识。

雷锋精神一直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相信,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自闭症儿童们将更加努力地面对挑战,走出内心的阴影,为自己和家人带来更多的快乐和幸福。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用自己的爱心和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丁向东编辑:李天予 审核:金娅琳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非你莫属,金色传说”校园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遇见春夏,相约晴天”校园专场招聘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