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收看“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

供稿:   日期:2021年10月27日 13:0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化学工程学院于10月27日中午组织全体辅导员收看了”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边看、边听、边记,并结合实际谈感悟、谈感想。

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院辅导员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学习并领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内容,不断推动“四史”学习走深、走心、走实,培育学史、知史、信史的新时代辅导员。





作者:陈晓娟编辑:陈晓娟 审核:金娅琳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运动员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史明德 承红色家风 育人治学 扬家国情怀--化学工程学院化工系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父辈》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