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12日 18:34   浏览量:[]

5月1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各级团学干部和青年学生在建工楼3304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安排各年级以各团支部为单位组织观看。

在建工楼3304报告厅里,团干部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开展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当好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代表仲子健说:作为共青团的一员,从加入团组织的那一刻开始,身上的责任与使命就注定比别人要重,但是我不会退缩,反而内心有一股动力在驱动着我向前。建团100周年,青年的我们是新时代的接班人,承载着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所以,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建筑工程学院利用报告厅组织集中收看40人,组织个人收看1366人,共计1406人。近期将进一步组织同学们通过回看录播、阐述感悟等方式开展学习。



作者:仲子健编辑:罗丽媛 审核:冯云平

上一条:建工学院 “党建沙龙”第30期:上半年支部工作交流研讨

下一条: “疫”战到底,学逸同行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系列文体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