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职等你来”第十七期: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16:48   浏览量:[]

2023年3月21日,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在我校12号楼204举办了专场招聘会,通信专业毕业生现场参会,宣讲会现场氛围火爆。

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6月,是在香港上市的中国通信服务公司旗下的专业咨询监理公司,是中国通信服务公司监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公司是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示范监理企业,江苏省通信行业诚信建设企业,江苏省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目前有17家分支机构,业务范围分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及海外,在通信与建筑监理方面的综合实力全国遥遥领先。

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主要介绍了公司理念,公司福利,职业规划和获奖记录等相关信息。研发部负责人具体介绍了招募职位,包括电子类,通信类,等多种岗位的招聘需求。

宣讲结束立即组织了同学进行了笔试和面试。此次宣讲会向同学们未来的就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起了桥梁。




作者:王蓉蓉编辑:安亚虹 审核:王海云

上一条:电信学院“职等你来”第十八期:扬州市宝余光电有限公司

下一条:电信学院“职等你来”第十六期:健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