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开展“回访母校,携手成长”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2年07月06日 11:43   浏览量:[]

 高考刚刚结束,有的同学在家享受着空调、冷饮,也有这样一群怀着对母校的热爱、对学弟学妹们的关切的同学,回到自己曾经就读的中学,用自己的成长展现淮阴工学院的魅力。虽然省内各地都已经是35度左右的高温,即便汗流浃背,也抵挡不住他们宣传母校的热情。

“不管毕业多久,我都是淮工学子,为母校宣传是我的光荣”张家港淮工优秀校友、市住建局唐建明处长,冒着炎炎烈日,在桑拿房一样的体育馆中全程帮助招生宣传,并与招生组一起走完了张家港所有的中学。

在张家港高级中学,张家港全市的招生宣传会上,通信1191班隆佳颖,以热情的工作态度获得了07级校友的肯定,收获了去张家港农商银行实习的机会。

通信1214班黄鹏宇在张家港暨阳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电子1212郭智慧在扬州市江都区大桥高中进行招生宣传

电科1211朱锦宇在扬州市江都区丁沟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电科1191沈雪怡在响水中学进行宣传

通信1214班刘书铭在塘桥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人工智能1211宋佳昆山市柏庐高级中学进行走访

隆佳颖说:回访母校进行招生宣传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暑期社会实践,让我对母校的认同感中更多了一份责任感,我以过来人的身份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当年的一些经验教训和体会,并分享了高考填报志愿的过程和心得,还给他们未来对大学及专业的选择提供了一些参考,为那些学弟学妹们解答他们心中的困惑。相信这些来自学长学姐的介绍会让学弟学妹们对淮工更有一种亲切的认知。

淮工电信的学子们,用自己的热情灿烂,在学弟学妹们心中埋下向往。期待九月的校园,迎来圆梦的学子!


作者:王蓉蓉编辑:安亚虹 审核:王海云

上一条: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电信学院党委:喜迎二十大 争创新业绩 奋斗新征程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