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在第十三届“蓝桥杯”电子类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供稿:自动化学院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15:34   浏览量:[]

近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电子类全国总决赛成绩公布,在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EDA设计与开发等赛项中,全校共获得21项奖励。由自动化学院段卫平、唐中一、王文杰、李洪海等老师指导的学生共获得16项奖励,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5项,实现了国赛获奖等级和获奖数量的双突破。尤其是在EDA设计与开发赛项中,由段卫平老师指导的学生杨洪鉴以总分第一名,获得全国冠军!同时,淮阴工学院被评为电子类优胜学校和优秀组织单位。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的一项全国高校大学生IT学科竞赛,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A类赛事排行榜。

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22年6月18日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064所高校的11061名顶尖选手集结赛场,争夺决赛桂冠。



作者:王文杰编辑:郑顺 审核:杨晶

上一条:南京理工大学李磊教授、汪诚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