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保卫处召开2020年安全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供稿:保卫处   日期:2020年04月17日 16:07   浏览量:[]

4月16日上午,保卫处在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安全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处长胡建民作工作报告和工作布置,副处长赵宏主持会议。

胡建民全面总结了2019年保卫处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对部门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成绩地取得来之不易,大家一定要持续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要校园安全管理与疫情防控并举,两手抓、两不误。

胡建民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从疫情防控形势、防控重点、防控要求及需要明确的问题等多了个方面详细布置了保卫处当前的主要工作,要求全体人员在工作中要进一步落实落细“耐心、细致、热情、周到、规范、精准”十二字工作要求,在疫情应急处置方面做到“熟悉流程、快速反应、精准处置、协同配合”,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及安全保障工作。

朱金山、顾卫东、祁晗三位同志作为代表,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就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发言。

赵宏在主持会议中指出,此次会议,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年度各项工作的动员会、部署会。希望全体人员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工作要求,恪尽职守,攻坚克难,保障学校事业安全稳定发展的同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王克强编辑:徐浩倬 审核:胡建民

上一条:保卫处开展暑期前校园安全检查

下一条:市公安局内保支队调研我校保卫处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