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办

国际合作交流处赴自动化学院举办交换生项目宣讲会

供稿: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日期:2023年05月27日 15:09   浏览量:[]





5月24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赴自动化学院举办交换生项目宣讲会自动化学大一、大二学生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宣讲会











国际处吉芊融老师结合自身留学经历为参会同学详细介绍了一些品牌项目的特色优势、课程设置、学分认定等相关内容。她鼓励同学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走出国门,放眼世界。

国际处处长左进为大家详细剖析了交换生项目的优势,以及全球化背景下,各大用人单位对于国际化人才的实际需求。她还从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发展战略出发,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校国际化建设对培养高质量人才的重要意义。

 

自动化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杨晶分享了自己在台湾、马来西亚旅游经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相关留学项目和交流活动,拥抱多元文化。

 

宣讲会结束后,吉芊融还为参会同学解答了其他相关问题,如留学费用、签证申请、人身安全等。本次宣讲会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交换生项目的认识,激励学生充分利用学校搭建的平台优势,拓展国际视野,成为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




作者:吉芊融编辑:吉芊融 审核:胡庭树

上一条:国际合作交流处赴自动化学院举办交换生项目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开展校际合作交流线上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