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办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留学生宿舍寒假安全检查

供稿: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   日期:2022年01月14日 10:00   浏览量:[]

为了排查留学生宿舍安全隐患,保障寒假校园安全及稳定,1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保卫处和学生处开展留学生宿舍寒假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保卫处副处长赵宏、学生处副处长李江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君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检查活动。

本次安全检查主要针对留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环境卫生及配套设施的使用情况进行检查。联合检查组要求留校留学生们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外出时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宿舍内禁止乱拉乱接、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同时对违规的留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他们提出整改建议。

本次检查,联合检查组还对学生的思想状态、生活情况和假期安排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地了解,对学生存在的生活问题进行了答疑和处理。联合检查组还提醒留学生们在宿舍要注意房间通风换气,勤于锻炼,增强体质,加强防疫,合理安排假期生活,让远在异国的家人放心。

此次安全检查有效排查了留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风险,提高了留学生安全意识。学院将在后续工作中持续加强留学生安全教育,不断健全完善留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机制,加强留学生假期疫情防控管理,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留学生假期生活的安全稳定。


作者:赵黎平编辑:韩静宜 审核:刘玉君

上一条: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抗击疫情送温暖”慰问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来华留学毕业生学风建设大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