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走访苏州市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21:57   浏览量:[]

3月17日,我院余文明院长赴苏州市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并举行座谈。苏州人社局劳动监察支队副支队长周靖接待了余文明一行。

在座谈中,周靖副支队长介绍了苏州人社局劳动监察支队根据国家劳动保障方针、政策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督促用人单位和劳动者遵守法律、法规,以及在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等方面,全面检查、抽查劳动保障法规的执行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指出:劳动保障监察支队高度重视执法队伍整体科学文化知识、职业道德、敬业精神、业务素质等方面的提升,希望能够有机会和淮阴工学院在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等方面加强联系,深度合作,为提高执法队伍整体素质,为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余文明对苏州市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对执法队伍素质提升的重视表示赞赏,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翔宇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淮安市是周恩来总理的故乡,我校作为驻地高校,有宣传弘扬周恩来总理的宝贵精神财富的独特优势,目前已经形成了专题教学、现场教学、访谈教学、情境教学等特色课程体系。学习和传承周恩来总理的革命精神、斗争意志和处理问题的方法,对劳动保障监察执法队伍建设很有帮助,苏州市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具有政策定位高、执法工作创新等优势,希望能以此次拜访为契机,在淮安开设苏州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队伍素质提升培训班。

翔宇教育学院有关同志、苏州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执法监督大队吴旻大队长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者:余文明编辑:仇冬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江苏警官学院继续教育部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我校组织淮安市2022年军转干进高校专项培训行政能力提升教学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