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江苏教育丨【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学】淮阴工学院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年11月14日 11:08   浏览量:[]

近日,淮阴工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不断提升学的广度、悟的深度、做的厚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任务的新动能新优势,持续实施“淮工振兴”战略和统筹推进“十个一流”举措,以勇挑大梁的担当和敢为善为的本领奋进新征程,全力实现今年下一阶段和今后“十四五”期间的既定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聚焦主题,示范带动。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领导干部带头加强学习,带头开展宣传宣讲,带动全员学。要扎实开展巡学旁听工作,推动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作示范;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带着信仰带着责任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学懂弄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坚持融会贯通,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查找工作偏差和不足,切实解决学校发展中的实际问题;要学以致用,确保实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科学发展、创新发展上,坚持学以致用,在干中学、学中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淮工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相关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2/11/14/art_57813_10663925.html



上一条:淮安发布丨陈之常到淮阴工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淮安电视台丨以中国式现代化为引领 全面推进科教兴国战略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