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交汇点丨淮阴工学院举办“聚力赋能 同心前行”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产业工人自动化技术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2年10月14日 14:27   浏览量:[]

10月11日,“聚力赋能同心前行”2022年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产业工人自动化技术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淮阴工学院举行。淮阴工学院校长常绿,淮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市产改办主任王立华,市台办主任周海滨,市总工会副主席张修和,市台商服务中心主任陈春晓出席开班仪式,淮安市十余家台资企业职工参加了培训。

 

常绿对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在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建设中不断改革创新,在集聚两岸人才科教资源、服务台商台企等方面做出了有益的探索,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撑。他希望,借助此次台资集聚示范区产业工人培训的有利契机,在加强学校内涵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员工专业能力,提高台企核心竞争力,助力淮安经济高质量发展。



周海滨代表市台办对培训班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从政策支持力度、产业扶持力度、涉台经贸合作力度持续加大等三个层面,阐述了台资企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他希望参训员工能珍惜培训机会,不断强化专业理论知识学习,持续提高岗位实践能力。

王立华代表市总工会、市产改办,对开班仪式的举行表示衷心祝贺。她表示台商学院承载了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产业工人培训学院的职能,有力地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不断深入,助力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淮阴工学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企业科技发展创新及员工专业技能提升为导向,在联合人才培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办好两岸教育交流等方面主动作为,努力在加强人才集聚、服务台资企业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67/0/u2KxYGnAeBavd1sx/1&app=



上一条:江苏教育丨淮阴工学院着力提升学生信息素养

下一条:交汇点丨淮阴工学院图书馆:作风建设出实招 服务育人显成效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