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淮安日报丨淮阴工学院:红色精神传承迎七一 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16:17   浏览量:[]

6月28日,淮阴工学院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淮安市周恩来童年读书处举行“红色精神传承迎七一 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1656584713416878.png


入党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新党员张紫薇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双手接过带有全体党员手写祝福的党员学习笔记本。她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将始终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坚守初心,认真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出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绝对忠诚。

仪式后,全体党员一起参观淮安市周恩来童年读书处,了解周恩来的生平事迹,欣赏寓意着周恩来官居一品、德智一品、人至一品的百年腊梅花树,体会周恩来同志一生勤奋努力、矢志报国的伟大精神。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历来重视青年骨干教师的党员发展工作,着力打造一支素质好、质量高、结构合理、具有较强战斗力和凝聚力的教师党员队伍,为学校的发展提供组织保证。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雪红表示,在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应成为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中的重点,针对青年教师的个性特征,党支部要主动做好教育引导工作,激发青年教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提升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教书育人能力。



相关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29638449/rmh29638449


上一条:江苏电视台丨73所省属高校亮出综合考核成绩单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推动江苏高校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新华日报丨坚持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