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淮安日报丨淮阴工学院在2022“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年06月26日 13:15   浏览量:[]

近日,2022“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国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淮阴工学院师生在此次大赛中喜获非命题学生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专业组非命题三等奖1项,专业组论文学术奖6项、优秀奖1项。

 

1655893566660754.png

 

1655893570375913.png

 

1655893575729684.png

 

据悉,“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16至2019年期间联合发起并主办,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AAP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具体承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该活动已连续多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本届作品展包括设计、数字媒体与影视、论文三大类别,涵盖了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环境空间、时尚设计、数字媒体、工艺美术与传统美术、艺术设计史论、艺术设计教育、设计前沿探讨等不同方向。我校共有17件作品获奖,作品内容视角新颖、形式多样,涉及三大类别的不同方向,较为全面地反映了学校设计学科的整体水平,彰显了学校在设计学科的特色优势。

 

部分获奖作品

 

近年来,淮阴工学院高度重视全国性设计大赛参赛工作,针对此次竞赛,组织专人负责对接和联系,积极鼓励全院师生参加比赛,充分发挥竞赛服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作用。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推动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切实提高学生对课程的兴趣和对技术运用能力。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学校设计学科的专业底蕴,也进一步提升了学校设计学科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相关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29465037/rmh29465037



上一条:江苏教育发布丨淮阴工学院 原创MV《车票》

下一条:交汇点丨淮阴工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增至8个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