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淮安日报丨感受新变化 永远跟党走

日期:2022年06月22日 10:27   浏览量:[]

为了解新时代淮安现代工业发展、科技进步、新农村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学校离退休老党员和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日前,淮阴工学院组织老党员和青年大学生代表开展“感受新变化,喜迎二十大”参观体验活动。校退休老领导周沐、章跃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了解了天士力帝益药业公司“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随后,大家前往清江浦区和平镇后左村,这是一个集风貌、风俗、风味于一体的特色田园乡村。近年来,后左村聚焦乡村振兴战略,书写乡村振兴美丽答卷。大家边走边看,为后左村实现“过上好日子、住上好房子”目标感到高兴,对后左村党总支带领广大群众拓展思路、攻坚克难的精神表示敬佩。

离开后左村,大家意犹未尽,前往和平镇古庄牛村参观,领略古庄牛村“淮河新洲头,醉美古庄牛”的新农村美丽景色,亲身体验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养生养老为一体的新农村建设成果。

一行人还参观了中国联通淮安市分公司,了解到中国联通在国家发展数字经济的新一轮科技创新和产业变革机遇中,主动服务,融入国家战略,感受到中国联通淮安市分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战略定位,发挥5G网络和信息化技术优势,为淮安地方经济社会进步作出的突出贡献。

活动中,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中国联通淮安市分公司领导充分肯定了毕业于淮阴工学院的单位员工的素质、能力、业绩,对淮阴工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发展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参观体验活动,大家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多年、改革开放40多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发展和人民生活的巨变。老党员们表示,要为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发挥余热;大学生们表示,要勤奋学习、练好本领、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content/202206/22/content_186127.html



上一条:交汇点丨淮阴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争做大先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

下一条:江苏教育发布丨盛夏已至,愿所有美好也如期而至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