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无线淮安丨喜报!淮安两所高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日期:2021年11月14日 20:14   浏览量:[]

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发布《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其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淮安两所高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议批准,淮阴工学院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同时获批材料与化工硕士、交通运输硕士和农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淮阴师范学院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同时获批教育硕士、生物与医药硕士学位授权点。

据悉,此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硕士学位授权点,是淮阴工学院和淮阴师范学院这两所高校办学的历史性突破和重要里程碑。今后,淮阴工学院必将更加有力地服务于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必将更加有力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增加教育投入,锤炼导师队伍,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能力,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奠定坚实基础。淮阴师范学院也将继续切实提升学科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步伐,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和全方位推动新时代江苏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PWv24pTkUo8sFtE-jis_g 



上一条:交汇点丨淮阴工学院联合淮安市经开区公安分局开设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

下一条:江苏电视台丨深秋美景:层林染尽 芦花胜雪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