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淮海晚报》:以周总理为榜样争做优秀大学生

日期:2018年03月05日 10:42   浏览量:[]

淮工百名学子举行公益跑

晚报讯 周恩来精神以丰富的形式和深刻的内涵,浸润着故乡淮安青年大学生的成长。在周总理诞辰120周年到来之际,3月3日上午,淮阴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了“致敬恩来 学创先锋”百名学子公益跑活动。

当天早晨,百余名大学生高举“致敬恩来 学创先锋”的红旗,从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出发,首先奔跑至周恩来童年读书处。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周总理曾经读书学习的地方,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鸿鹄壮志,激励着青年学子们以拥有牢不可破的理想、坚定不移的信念,努力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

冒着瑟瑟寒风,大学生们再次上路,沿着翔宇大道一路奔向周恩来纪念馆。青年学生们精神饱满地奋力奔跑,虽然汗流浃背,但仍互相鼓励。“以公益跑的方式致敬周恩来总理,很有意义,我们青年大学生要以周总理为榜样,传承总理精神,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成才!”参加活动的学生袁翔跑说。

在周恩来纪念馆,西花厅陈列依旧,海棠花开。跑完20公里全程的百余名大学生举行了“学习周总理精神风范,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朗诵活动,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深情朗读伟人周恩来的颂歌。

■淮海晚报记者 刘权 通讯员 韩飞

相关链接:http://szb.hynews.net/hhwb/html/2018-03/05/content_3856107.htm


上一条:中国江苏网:淮阴工学院开展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淮安电视台:(践行周恩来精神 建好周总理家乡)我市举办多种活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