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江苏教育新闻网:一份特殊的新春礼物

日期:2018年02月23日 10:42   浏览量:[]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飞) 春节前夕,在淮阴工学院学生的朋友圈里热传一组图,原来该校建筑工程学院“手绘部落”的同学们用画笔诉说该院志愿者带给春运的温暖。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淮阴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再次发起“一路温馨,一程温情”春运暖冬行动第四季,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江苏省13个设区市的火车站、汽车站等重要交通节点线下开展疏导旅客排队候车,维持候车秩序;为旅客提供咨询、解答,乘车信息查询服务;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重点服务;引导旅客自助购票,为旅客提供便民服务等志愿服务。他们用微笑容让回家的旅程充满温暖,用微力量帮助回程返乡旅客,用微传播实现OTO良性互动,达到让青年大学生、回家旅客和社会满意的“三微三满意”活动效果。建筑工程学院党委鼓励参与志愿活动的学生去寻找春运中的感动镜头,用画笔绘出暖冬志愿活动的温暖时刻,再现志愿服务场景。

活动指导老师告诉记者,这一系列活动旨在让广大青年学生通过这一独特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在生动实践当中受教育、长才干、增知识,以拥有牢不可破的理想,坚定不移的信念,努力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

相关链接:http://www.jsenews.com/news/gx/201802/t20180222_5130369.shtml


上一条:掌上淮安:重温入党誓词,这群大学生将“恩来”精神

下一条:《新华日报》:以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