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动态 >> 正文

理论动态

我校举行教师集中培训 校长孙爱武作首场报告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年02月16日 13:36   浏览量:[]

2月16日,我校在枚乘路校区体育馆举行教师集中培训,校长孙爱武作题为《聚焦内涵 聚力申硕 全面推进“淮工振兴”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首场报告。

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要求,并对2019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孙爱武指出,2018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团结带领下,全校上下全力推进“淮工振兴”,全面实施“十个一流”,不断改革创新,奋力攻坚克难,学校办学业绩显著、硕果累累、亮点频现、精彩纷呈。具体表现为:学科建设取得新进展、教学工作收获新成效、队伍建设取得新成绩、学生工作展现新亮点、科技服务实现新突破、合作办学开创新局面、幸福校园呈现新气象、管理服务再上新台阶、学校美誉度得到新提升、党建工作踏上新征程。

孙爱武指出,当前,我国高等教育正处于内涵发展、质量提升、改革攻坚的关键时期和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关键阶段。正确认识和把握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充分把握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充分领会我省人才科技改革的新政策,充分认识我校硕士单位申报的新态。

就全力推进2019年工作,孙爱武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聚力申硕工作,进一步推进学科专业一体建设。二要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要坚持量质并举,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四要服务淮安崛起,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五要加强大学文化建设,着力构建美丽幸福校园。六要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推进治理创新。

孙爱武指出,大道至简,实干兴校。2019年的工作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坚定爬坡过坎、跋山涉水的信心与勇气,以时不我待、昂扬奋进的决心与姿态续写学校事业新的辉煌。

副校长王冬冬主持报告会。

全体在淮校领导,二级学院(部)全体人员,管理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及高级职称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全国模范教师、河北师范大学朱月龙教授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孙伟锋教授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