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动态 >> 正文

理论动态

校领导主持召开两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日期:2018年12月12日 08:47   浏览量:[]

12月11日下午,副校长朱晓文主持召开两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学工系统代表意见和建议。

朱晓文指出,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也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大家着眼学校实际和发展大局,提出了中肯、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将认真研究,对党委工作报告做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使报告成为指导学校今后科学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与会同志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又对今后五年工作作出了科学的安排部署,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看法和意见。

两委报告起草组成员从起草思路、结构框架、主要内容等方面作了说明和解读。


上一条:校领导主持召开两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赵炳起主持召开两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