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领导来我校洽谈校地、校企合作

供稿:招就处   日期:2023年05月12日 17:03   浏览量:[]

5月10日下午,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管办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云峰,科技创新和人才服务部部长师晓倩,园区企业代表来我校交流洽谈校地、校企合作事宜。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出席会议。

朱晓文对徐云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近年来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我校化工、生物等专业与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的产业结构十分吻合,双方合作空间大,希望与科技园进一步深化融合发展,加强在实践育人、科技研发、社会服务、校园招聘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实习就业基地建设。

徐云峰分别从区位优势、产业规模、科技创新、引才政策等方面介绍了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园区的特点。他表示,园区正积极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产业创新平台,希望能与我校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方面持续合作,不断集聚高素质人才,赋能园区高质量发展。

会上,招就处负责人与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领导签订了“高校毕业生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化工学院负责人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等相关方面与南京安淮创新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迈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招就处、化工学院、国教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洽谈活动。


作者:招就处编辑:杨建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我校赴淮阴师范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下一条:省教育考试院专项督导组来我校督导助学专业本科第二学历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