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承办的第五届交通运输与土木建筑国际学术论坛(ISTTCA 2022)顺利召开

供稿:交通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15:15   浏览量:[]

11月19-20日,由中交天津港湾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天津大学、水运工程专业委员会、天津市水运工程学会、淮阴工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交通运输与土木建筑国际学术论坛(ISTTCA 2022)举行,我校副校长高尚兵出席线上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高尚兵向参加本次论坛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各位专家学者、社会各界朋友们长期以来对淮工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全国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举办此次第五届交通运输与土木建筑国际学术论坛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他指出,学校积极服务国家战略需要和区域交通运输发展需求,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打造区域人才集聚高地,持续强化应用研究,打造区域科技创新高地,突出产教科城融合,打造区域融合发展高地,实现了办学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稳步提升。

分论坛由交通学院负责人主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邀请了交通运输领域三位国内外著名专家做学术报告,来自国内外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会上,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城市与区域规划系副主任宋彦、东南大学首席教授殷国栋、河海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负责人郑长江分别作题为《走向碳中和:城市土地利用与交通整合规划及治理新动态》《汽车智能化电动底盘设计理论、方法与控制研究》《国际物流陆路运输网络组织优化—以江苏省为例》的主旨报告。

宋彦教授作主旨报告

殷国栋教授作主旨报告

郑长江教授作主旨报告

本次论坛旨在为海内外的专家学者和业内人士搭建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达到相互学习与借鉴,促进合作与发展的目的。


作者:包天雯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在江苏省2022年信息安全测试员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我校江苏省交通运输与安全保障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