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副校长Antonio Boyle博士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供稿:国际处、港澳台办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17:08   浏览量:[]

11月17日,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副校长Antonio Boyle博士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会议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吴建华对Antonio Boyle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两校自建立友好联系以来,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等工作开展了多次协调沟通,并取得了积极的效果。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两校能在更多领域达成合作共识。

Antonio Boyle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开展多领域的合作是彼此共同的愿望,并十分期待通过此次面对面的交流,能够促进双方更深领域的合作。

国际处、人事处、研究生处、自动化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申慧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巡学旁听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档案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