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协调会

供稿:国资处   日期:2022年11月08日 09:29   浏览量:[]

11月7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协调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国资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陆为群对组织开展好此次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确保实验室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运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晰重要意义,心系安全大事。开展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共筑实验室安全屏障、维护实验室安全秩序的重要举措,不仅具有教育意义,而且具有重要的实践价值,必须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重要意义。二是扛起责任担当,精心精细谋划。继续将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按照培训与演练相结合、室内与室外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原则,分层、分类组织实施,要精心谋划演练方案,精细制定各个应急处理流程,精准安排模拟任务,力求更好地突出参与面、针对性、知识性、多样性、互动性、体验性、新颖性和实效性。三是加强协同联动,确保演练质效。本次演练涉及面广、要求高,需要方方面面的支持和配合,各部门单位必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既要共语更要共行,坚持高起点策划、高标准推进,努力为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开展应急演练奠定坚实基础。

国资处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本次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项目,保卫处、信息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参与学院分别围绕承办的演练项目提出了相应的实施方案。

国资处、保卫处、信息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工程训练中心、机材学院、自动化学院、电信学院、交通学院、化工学院、生科学院、数理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分管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者:朱胜男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省赛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我校获省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二等奖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