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供稿:招就处   日期:2022年10月26日 14:51   浏览量:[]

10月25日下午,我校举办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朱晓文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希望同学们能够将个人的职业规划和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涵养家国情怀,做好人生道路上的规划者和耕耘者。希望各二级学院要上好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希望辅导员帮助每个学生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

经过激烈的角逐,电信学院徐瀚彬荣获一等奖,自动化学院杨乐、生科学院万陈中、交通学院闻静获得二等奖,机材学院虞飞标、商学院李坷檬、建工学院菊思涵等六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机材学院房晨老师、自动化学院刘琪老师、生科学院王晓乐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电信学院、交通学院、人文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招就处主办,生科学院、人文学院承办,以“生涯逐梦,职赢未来”为主题。自九月份启动以来,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层层选拔,共收到推荐作品53份,经过校级初赛,选出10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从演讲、答辩等环节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比。选手们通过生动的PPT展示,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全面分析,提出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评委们分别对选手进行了针对性提问,帮助参赛选手更加清晰、深刻的思考和剖析未来职业发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挑战,并结合各选手的职业前景、计划与路径等给予了中肯评价和切实建议。

学工处、招就处、国资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作者:张文亚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教师荣获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