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

供稿:图书馆   日期:2022年10月19日 10:14   浏览量:[]

10月18日,我校下半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在枚乘路校区图书馆61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冬冬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冬冬对图书馆2022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了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重要性,希望图工委委员能够充分发挥作用,对图书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高质量完成文献资源采购任务,群策群力推动图书馆事业更好发展。就下一步的工作情况,她提出三点要求:要认真论证2023年的资源采购方案,提高资源建设的精准度,最大化发挥经费使用效益;要高效发挥图书馆学科服务功能,主动与相关二级学院对接,助力硕士点申报工作;要优化馆藏布局,提升馆藏质量,加深服务力度,提升服务空间,更好满足师生需求。

会上,图书馆负责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最新讲话并汇报了2022年图书馆资源建设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2023年数据库订购意向”(征求意见稿)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发规处、教务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杨婷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高级茶艺师认定考核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融通并茂——第五届江苏省高校设计作品展”喜获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