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社团巡礼节暨科技文化艺术节

供稿:共青团淮阴工学院委员会   日期:2022年10月02日 12:09   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青春积极的校园氛围,进一步弘扬优秀社团文化,10月1日,淮阴工学院社团巡礼节暨科技文化艺术节在枚乘路校区隆重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出席活动。

朱晓文致开幕词。他对我校社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社团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精心组织,打造多彩社团;二要加强引领,打造向上社团;三要发挥特色,打造品牌社团。

学生处张常新、招就处孙劲松为2021年度十佳社团颁奖

本届社团巡礼节暨科技文化艺术节共征集了36个节目。其中涵盖了舞蹈、歌唱、朗诵、话剧、相声、轮滑等多个节目类型,集中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近年来,学校党委、团委高度重视社团品牌打造,不断加强学生社团组织建设,不断优化社团结构,加强思想引领,强化制度保障。日益丰富的社团活动已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不仅为淮工青年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也引领着学生践行“明德尚学,自强不息”的淮工精神。


作者:朱浩编辑:陈天驰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Hiiibrand Awards国际品牌标志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科研诚信暨科研政策”四部门联动宣讲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